此处是危险通道

斑马条纹

灿你 出轨 注意避雷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出现的,活跃但唯独对我视而不见,他却否认这个说法,“第一次见面就觊觎你了”,说完伸出舌头舔走了正滑到我下巴上的汗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起玩过几次后不小心把耳机掉在李东赫家里,没有想法地去了,注意到他关门的样子很奇怪,像引诱三只小猪进门后的大灰狼,紧张中饱含胜券在握的野心。无意间冲他笑的时候,他圆圆的眼睛弯成月牙的形状,闪出黑色的邪光。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看起来脸圆圆小小的,站起来却高了我很多,我往里走,他就静悄悄地跟在后面。耳机乖乖躺在浴室的洗手池上,我拿着道了谢就要走,却在门口被李东赫拉住手腕,要不喝一杯吧,他说。穿着短袖的他的手臂和我手的色差强烈,我感到自己像被太阳炙烤的冰块,几乎要被晃得睁不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不是酒鬼,却鬼使神差地坐了下来,说实话是真的和他不熟,没有多少话可讲,开着几乎没声音的电视,李东赫穿着短裤跪在地上倒酒,在我喝完第三杯的空隙凑过来,像一只伸长脖子够着高处嫩芽的小鹿,停在鼻尖一厘米的地方等待了几秒钟,见我没有拒绝,便轻轻吻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带着酒精味的吻是甜且温暖的,李东赫把我搂在怀里,细致地融化着我,我像蚌壳嘴里的珍珠,被揉搓得没有形状,感到久违的身不由己。脑袋晕得可以的时候我推开他,却没稳住,和他一起倒在地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李东赫躺在地上,黑溜溜的眼睛盯着我,嘴边是我的口红,时间停滞的瞬间有点清醒了,我爬起来要走,却被他抓住脚踝压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洗完澡昏昏欲睡地被李东赫搂着,手机里男朋友发来消息,问我在哪儿,要不要来接我,我说姐妹失恋了,在她家住一晚,在背后看着我发消息的李东赫,因为这个说辞发出一声冷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从他怀里滑出来,我自顾自收拾起东西,对他让我留宿的话不作回应,李东赫见我不搭理他,最终还是妥协了,爬起来送我到门口,不忘了问一句:“耳机在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从包里掏出圆圆的耳机,放在手心展示,却被拿走揣进他兜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眼睛突然瞪大了所以拍拍我的头,“下次再来拿吧”,李东赫垂着眼睛看我,深棕色的卷发还挂着潮气,冷漠的气息消散了,变得很温顺,我不客气地伸进他兜里,和他的手指搅在一起,“不行,今晚还得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晚上给你打电话,就用这个听吧。”李东赫没有阻拦,潇洒地笑着把我送出了门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