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处是危险通道

朴志晟X你 病娇

  

  又下雨了,昏暗的天空降下肮脏的雨滴,潮湿顺着鞋子向上攀升,即使躲在路边屋檐下,飞溅的雨的碎片仍然无可避免地将衣服沾湿。讨厌雨天,我却没有回家的意愿,就这样靠着粗糙的红砖墙发呆。

  已经很晚了,黑暗向雨天的阴沉迫近,目之所及之处变成诡异的蓝绿色,路上没几个行人,看了看手机,18:24,七个未接来电,除了朴志晟应该没人会这样疯狂地打电话,我把手机装进裤子口袋里,继续看着无聊的风景。

  滴答,滴答,是雨珠落在伞面的声音,我撇过头去,朴志晟立在雨里,眼睛隐在碎发间,和他对上眼,感受到他阴郁的气息。

  到底是哪里错了呢,自从第一次提分手开始,朴志晟就像变了一个人,随后我们的关系越发朝着无可救药的境地疾驰而去。

  朴志晟向前一步,打断我的思绪,红色格子衫随着移动而翩飞起来,我站在台阶上,和他的距离更近了,他把雨伞伸向我,近乎强迫般祈求我靠近,雨的声音响在耳畔,我向他走近一步,闻到我们身上共有的,却因为带有他的温度而变得独特的香味,他在我看他的间隙紧紧抓住我的手,把我拉到身边,拉进雨里。

  一路上我们都没有说话,雨声越来越吵,我越走越快,到家的时候,我们都淋得很湿。

  随意地蹬掉鞋子走进屋内,厨房的岛台上睡着几个冷掉的稠鱼烧,下意识看向朴志晟,他抿着嘴低头收雨伞,半边头发被雨水打得乱糟糟,我记得他也讨厌下雨。

  换了衣服,朴志晟的头发还蔫搭搭的,我取了毛巾示意他过来,他乖顺地低下头,手悄悄环住我,越圈越紧,我被迫向他贴近,推开他的手被抓住,毛巾掉在地上,他用缠绵的吻把悲痛和沉重的心跳一起传递给我,感觉要疯了。

  门铃响起,他放开我去开门,此时天已彻底黑了,我隐匿在黑暗里,感觉脸上湿漉漉的,窗外透进微弱的灯光,关上门的朴志晟立在原地看我,以魔鬼那般黑洞洞的形态。

  我本能地转身逃向卧室,听见身后东西落地的声音,随即被一双大手抓住,像捧在手里的垂死的鸟,朴志晟急切地追上我,仿佛我即将在这个屋子里消失。

  熟悉的吻,熟悉的亲密,使我无可避免地回忆起过去,曾经温馨、闪耀的一切早已枯萎衰败,无法挽回,我感到无能为力,不知从何谈起。一开始我就说了,如果感觉累的话就放开吧,得到的回答却是他不断攥紧的手,而当我不再试图离开时,他却已不再相信我,用自己的方式把我紧紧缚在身边,在有限的时间内,要感受和得到我的全部。

  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,朴志晟睡在旁边,手紧紧环住我的腰,紧贴着我,深沉的呼吸拂在颈边,床单湿漉漉的。

  没有开灯,我费力地把他那沉重如枷锁般的手撬开,踩着满地的衣物进了浴室。

  在哗啦啦的水声中忽然听到门响,才想起忘了锁门,朴志晟打开了淋浴间的门。想着这次一定要拒绝,却没有推开的力气。他在热雨中搂住我,落下细致而温顺的吻,按住他心脏的位置,心跳猛烈得像要蹦出来。

  洗完澡,走到门口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盒子,闻起来像炸鸡,可也早就冷了,开了落地灯,借着昏黄的光把炸鸡和稠鱼烧一起放进烤箱加热,等待的时间窝在沙发上假寐,一双大且骨感的手从肩上滑到锁骨,即使隔着身后的沙发,也能嗅到他身上水气,借着此时平静的氛围,我再次鼓起勇气,握住他的手,抬头和他对视,想继续那个每次都会被打断的话题。

  也许我的意图被看穿了,没等我说话,他俯下身来堵住我的嘴,一下之后轻轻离开了,绕到我身边坐下。

  我清了清嗓子,准备开口,烤箱忽然发出叮的声音,他看了看烤箱的方向。

  “不饿吗?”,沉默了一会儿,我提醒到,他看着我,被灯光点亮一半的眼神很可怕。怎么可以这样呢?朴志晟穿着我给他买的粉色毛绒睡袍,却对我做着很可怕的事,到底是爱我,还是恨我呢?已经分不清了。

  站起来想逃开,却被他猛地扯进怀里继续着刚才的吻,宽阔的怀抱暖烘烘的,手却如此冰冷,抚在我脸上,像捧着无情的珍宝。

  偷偷睁开眼,却发现朴志晟的眼睛根本没有闭上,痛苦的,愤怒的,扭曲的眼神,在水光之下波动,怕被我发现,他欲盖弥彰地闭上了眼,滚烫的泪水滴在我的手背上,仿佛种下一片疯长的荆棘,把我紧紧缠绕。失去理智前仅存的想法是,也许,也许明天天气好的话,再跟他谈吧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